章肉肉

以后我说的想你我干的坏事你全都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去哪才离你近一点 我想摸摸你的时候我怎么才能碰到你啊
人家说你高寿这是白喜事 年纪大了不要紧了可是怎么可能不要紧 你是我爷爷你怎么都是要紧的
你说我上大学给我一万 这一万我拿到了 可是你给了那两个混小子结婚的一万还没给到我的那一万你怎么就敢不给我 这不是偏心是什么我才不干 我才是你最漂亮的小公主我真的是你全家最好看的小宝贝啊 你如果愿意看着 我再不想结婚生孩子我这些都为了你们做 只要你们一直看着一直看着 我什么都愿意
今年的压岁钱你好像没给我是不是不合适 你是不是给程文瀚了我不乐意 能不能把那补一个给我 以后我挣钱了我每个月都给你钱花 你现在给我的压岁钱是投资我以后肯定加倍还给你的放心 等等我啊我还没长得够大 以后我有出息你想什么都有的
说好最喜欢你的小公主你怎么就甩下我了 我真的是你的小公主小宝贝啊 以后我爸爸不跟我好谁帮我出头啊 只有你帮我出头啊你为什么不留下来我会被欺负的 以后你不帮我章正慧欺负我怎么办啊
爷爷啊我真的会很想很想你的 我上次没有亲亲你的脸我好后悔我可能要后悔一辈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