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肉肉

今天的我依然不喜欢我自己

今天说起来,大学一共1461天,我过了一半多了。这一半多里我每天都没有认真学习,没有谈恋爱。我每天都想死。我对待生活和工作没有一点认真,我混日子混了这一半多。可是我不希望我的未来还是这样的,我没有混下去的资本。无论是我本人还是家里都不能持续地一直支持我这样活着。我希望我有能力,有钱,可以支撑自己想要的所有物欲。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集中注意力需要的时间特别特别长,我要耗一个晚上才能静下来写作业,把我所有想要做的事情做完。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我想随时静下来学习和看书。
我很讨厌我自己。


舍友洗澡在厕所放歌,很大声。我说小声一点她说,我洗澡你就听不见了。我讨厌她,自以为是,宇宙以她为中心。

说起喜欢,我喜欢我妈妈。她对我完全的包容,包容我的脾气我的情绪。她对我有要求,从小时候的学习到现在,她也还是要我学习好可是不再强求了。我从初中开始就不能再好好学习了,高中丧失自主学习能力哈哈哈哈。我不能集中注意力,不能。

评论